初九

不定期诈尸

『喻黄』是否愿拾取男朋友一个?

 

-500字快把我逼疯了

-正文部分字数统计刚刚好500字

-爱我吗?





蓝雨在第十二赛季夺冠,大家都很开心。

每个人吃饭的时候都喝了酒,但也都没怎么喝多。

聚会的时候大家都在闹,喻文州却靠近黄少天,“少天,等我们退役,找到了女朋友,四个人一起去旅游吧?” 

黄少天定定的看着喻文州,张了张嘴,却也就只说了一个字,“好。”

也对,大家退役之后应该娶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过平淡的日子。但我就是喜欢队长啊,也不喜欢男人,就喜欢队长,所以这辈子怕是都不会找女朋友了。

即使喝了酒,黄少天也不敢向喻文州表述自己的心意。



十四赛季,微草夺冠,蓝雨正副队退役。 


两个人退役后就各自回了家,再也没提过当年说要带着女朋友旅游的事。

喻文州某日突然说,少天,我们去旅行吧,这周末汇合。


见面了,黄少天带着一个漂亮姑娘,喻文州一个人。

黄少天牵着姑娘的手,“啊哈队长好久不见啊当初不是说带着女朋一起的吗你看这是我妹子漂亮吧?”

喻文州笑:“我没有女朋友,应该是有一个男朋友的,不过现在看来...大概也是没有了。”

眼神落寞,控制不住的看向两人紧握的手。



谁料黄少天突然甩开了漂亮姑娘的手说,“卧槽喻文州这有个男朋友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收了?”

姑娘一开始还挺诧异,听完这话就笑了,“哥你不错嘛,我姐夫挺帅,你们好好恩爱我回家了哈。”


-Fin


500字不容易,且写且珍惜(。


黄少说写500字都不能让我好好的吐槽好吗!我的心理活动这么可能这么少呢?!那个限制500字的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500字以上怎么了?话唠怎么了?你说你是不是想见识一下本剑圣的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