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不定期诈尸

『喻黄』转发抽奖抽到了比较尴尬的号怎么办(论坛体)

『喻黄』转发抽奖抽到了比较尴尬的号怎么办(论坛体)


 


少天视角衍生。


文内链接可戳。


求同好求爱心求评论求聊天!


 


主题帖:转发抽奖抽到了比较尴尬的号怎么办


暗恋吧


 


一楼惯例给你们。


№1☆☆☆手速达人留言☆☆☆


 


插一下!楼主慢慢讲故事。


№2☆☆☆专注首杀三十年留言☆☆☆


 


板凳!Hhh等楼主来


№3☆☆☆等风来留言☆☆☆


 


前排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4☆☆☆爱要大声说留言☆☆☆


 


咦我居然这么靠前哈哈哈!


№5☆☆☆手残话唠留言☆☆☆


 


楼上绝对是我喻黄粉!交个朋友咯。


№6☆☆☆剑圣妖刀留言☆☆☆


 


好好好以后一起看文啊哈哈哈


№7☆☆☆手残话唠留言☆☆☆


 


楼主这手速也是没谁了...怎么对得起自己的ID的。


№8☆☆☆正经帮忙留言☆☆☆


 


大家等一等,其实楼主手速很慢,起这个名字只是想自我安慰一下,正在码字了。


№9☆☆☆手速达人留言☆☆☆


 


哈哈哈心疼楼主


№10☆☆☆专业抢首杀三十年留言☆☆☆


 


先不说抽奖的事,先说一说出场人物吧。这个比较尴尬的号的主人是我的同事,之所以说比较尴尬,是因为那个号时他的小号,而且,咳咳,里面的内容比较...不可告人,起码是他绝对不会让我知道的那种。大概就是写一些我和他小说吧,酱酱酿酿的。但是说实话,我早就知道他有那个号,我们关系好到可以互相玩对方的手机,有一次我翻他的微博,不小心点到了设置,就看到账号管理那里有一个99+,我好奇就记下了名字,把他手机放回去用自己的微博搜了一下。


№10☆☆☆手速达人留言☆☆☆


 


嗯哼?这个同事是个男生?那楼主是女的?怎么感觉不太对啊...不是应该反过来吗?


№11☆☆☆等风来留言☆☆☆


 


哈哈哈楼上真天真,你把楼主也想成男的这不就好多了吗!


№12☆☆☆同性大法好留言☆☆☆


 


噗楼上这么一说突然好带感...喜欢自己的同事却不敢告白只能用文字来抒发自己的感情什么的萌死了好吗!好了我觉得我有脑洞去写文了。


№13☆☆☆钦然如若留言☆☆☆


 


楼上写完艾特我哈哈哈。@钦然如若
№14☆☆☆剑圣妖刀留言☆☆☆


 


我只能说...靠楼主这手速,我们大概要等很久了。


№15☆☆☆剑圣大大最帅留言☆☆☆


 


也是心累,莫名想起了我家喻总怎么办哈哈哈,那才叫真手残,别打我是粉不是黑。


№16☆☆☆手残话唠留言☆☆☆


 


喂喂楼上我打死你啊,我喻队那么帅,就算是职业圈里的手残放在普通玩家里也是快死了!啊呸什么快死了,是,快的要死了。虐死你们。


№15☆☆☆索克儿留言☆☆☆


 


15L+1
№16☆☆☆荣耀不败留言☆☆☆


 


继续继续,楼主手残加油!
№17☆☆☆剑圣妖刀留言☆☆☆



好好好等我写完艾特你哈哈哈。@剑圣妖刀
№18☆☆☆钦然如若留言☆☆☆



已收藏√楼主加油码字 
№19☆☆☆最喜欢你留言☆☆☆


 


......


 


我找到了他的那个号,粉丝挺多的,在写小说,我又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呵呵,是写的他和我为原型的小说。因为我们公司工作性质的原因,我们也是有不少粉丝的,所以也有人支持我们在一起,所以他写的文...虽然逆了不少姑娘们的CP,倒也还是很有人气。我就悄悄关注了他。只要他写的不是太过火的文,我也都会看一下。为了支持他,我还让我妹妹买了好几本他出的书...我妹妹也给我送过来一本。顺便说一下,我是男的,他也是男的。


№38☆☆☆手速达人留言☆☆☆


 


这年头好男人都搞基去了啊【叹】
№39☆☆☆等风来留言☆☆☆


 


突然挺好奇楼主的职业哈哈哈。


№40☆☆☆心怀荣耀留言☆☆☆


 


我也好奇...不过楼主你连这种文都看得下去哈哈哈你九成九是弯的而且绝对!喜欢!你的!那个!同事!


№41☆☆☆最喜欢你留言☆☆☆


 


楼主,讲真,你手速,真的挺慢。


№42☆☆☆战无不胜留言☆☆☆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啊2333


№43☆☆☆手残话唠留言☆☆☆


 


别闹,明明是我们太热情了


№44☆☆☆剑圣妖刀留言☆☆☆


 


我们还是把时间留给楼主吧...太心疼了。


№45☆☆☆我最机智留言☆☆☆


 


楼上+1


№46☆☆☆最喜欢你留言☆☆☆


 


+2


№47☆☆☆暗恋很苦留言☆☆☆


 


+3


№48☆☆☆剑圣妖刀留言☆☆☆


 


再说抽奖,前面也说我们公司也算小有人气,所以想在元旦节的时候办一个转发抽奖回馈一下粉丝们。因为我算是我们公司除了经理之外权利比较大的人,所以就由我来发微博了。刚发的时候他用他的大号转发了一条,说让我黑箱他之类的,呵呵,其实抽奖的东西就是我们公司人的签名,他想要我们完全可以私下给他。所以我也就没当回事。结果...最后抽奖抽到了他的那个小号。我心里苦啊,这可是微博自己抽得奖,不是我想黑箱的。所以现在我也有点懵,我觉得他应该是不会让我知道那是他的,但我觉得这倒是个好机会挑明了我们俩个之间的窗户纸,嗯,我挺喜欢他的,不然也不会发到暗恋吧里来了。


№49☆☆☆手速达人留言☆☆☆


 


咦哈哈哈果然是真爱哈哈哈


№50☆☆☆同性大法好留言☆☆☆


 


哈哈哈楼主这种时候就不要怂直接上!


№51☆☆☆等风来留言☆☆☆


 


话不多说就是上啊!


№52☆☆☆手残话唠留言☆☆☆


 


嗯,好。我现在就主要是等他怎么回复了,说真的,他要是实话告诉我,我就上。他要是不告诉我...我就想办法上。


№53☆☆☆手速达人留言☆☆☆


 


......


 


楼主,他回复你了吗哈哈哈


№805☆☆☆等风来留言☆☆☆


 


回复了,给了我公司的地址,换了名字,我觉得我还是自己想办法上吧。谢谢各位


№806☆☆☆手速达人留言☆☆☆


 


我怎么觉得这就是来秀恩爱的呢?


№807☆☆☆手残话唠留言☆☆☆


 


讲真,我也觉得


№808☆☆☆妖刀剑圣留言☆☆☆


 


卧槽,刚从楼主口中那个暗恋的人的帖子里爬出来,我保证,这绝对是一对,他们描述的一定是对方!我保证!!!附链接:戳我戳我


@战无不胜 媳妇这是你家剑圣大大粉丝心心念念的男神的帖子哈哈哈


楼主你们在一起!!上!我支持你!


№809☆☆☆心怀荣耀留言☆☆☆


 


相公么么哒!!!哈哈哈萌我一脸啊


№810☆☆☆战无不胜留言☆☆☆


 


......


 


那边天天掉马了哈哈哈。


恭喜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在一起了!喻黄一生推!


№1810☆☆☆心怀荣耀留言☆☆☆


 


果然就是我喻总写的更有逻辑,喻总嫁我!


恭喜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在一起了!喻黄一生推!


№1811☆☆☆战无不胜留言☆☆☆


 


恭喜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在一起了!喻黄一生推!


№1812☆☆☆手残话唠留言☆☆☆


 


恭喜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在一起了!喻黄一生推!


№1813☆☆☆剑圣妖刀留言☆☆☆


 


卧槽你个喻文州有多心脏啊?早就知道那是我的号还不告诉#¥%……¥……&@#@¥¥@#gyuddqwio


№1814☆☆☆夜雨声烦留言☆☆☆


 


我有点看不懂楼上的符♂号(捂脸


№1813☆☆☆→◎管理员◎留言☆☆☆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评论(8)

热度(100)